close

拿到簽證後 可以保留一年 在那之前進去都可以 

所以只要在2016年11月之前入境加拿大換簽證就好了

我選擇了待到最後 當然這選擇 中間有很多原因

覺得時間還很多 多存點錢 雜事 ......

每當覺得時間還很多的時候 就是時光飛逝的時候

中間當然爬文 找文章 看書 多找些資訊

直到到了暑假 才驚覺怎麼只剩不到半年

但是也才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乖乖上網看機票 確定出發日期

中國大陸那邊的機票算是最便宜的 但真的不喜歡大陸的飛機還有怕整機上面都大陸人太吵

大韓和日航 算是最實惠的吧 還可以順便入境玩一下再出發

大韓便一些 最後選了日航畢竟有現成的日幣 然後又是亞洲萬里通會員 不無小補累積里程一下

選擇了10月中出發 原本真的想到會後一刻 

想了許久覺得不差那幾天外 這時候票便宜些 也比較有彈性 不會太趕

也可以趕在冬天來之前先習慣一下天氣

選完機票後又繼續拖繼續摸

一直到最後一個月 才真的發現時間不夠 有太多人想約卻無法(到最後都還要玩

衣服也是在最後幾天才認真收完 說真的帶了很多廢物過來 還帶了兩個行李箱

 

在出發前10月初 去了一趟想再去一次的台東 去一次就喜歡上的地方

知道的人都清楚我不太離開台北 但台東真的好喜歡 放空發呆的好地方

也衝了最後一次浪 雖然都在划水 體驗了什麼事坐電梯 很累但很爽

 

Last Dinner - Home Sweet Home

我的第二個家 我想妳們 這邊工作最愛最重要的人們

最後還是沒見到練

當然還有一些不在這上面的人們

一個不知不覺就變這麼多人 抱歉摟只好買外面 只好等我回來再煮了

我很珍惜這些時間 雖然我可能表現出來還好 但因該就也只有妳能懂

剛來這邊工作後沒多久 除了越來越熟 妳是除了我姐之外 另一個很重要的人

不用太多言語就能理解任何事情 默契 經歷 想法 

至少是妳讓我確定 世上還有些東西是存在是值得的

說有多不捨就有多不捨 這兩年半真是萬分感謝 一年很快的

當然會再纏妳一百年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